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南京铭奥仪器设备有限公司

土壤水分测定仪,土壤紧实度仪,土壤PH计,植物叶绿素检测仪,...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先生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英国Burkard空气颗粒物采样器Sporewatch
英国Burkard空气颗粒物采样器Sporewatch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33英国Burkard空气颗粒物采样器Sporewatch 
品牌: 英国Burkard
产品型号: Sporewatch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7-11 09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英国Burkard空气颗粒物采样器Sporewatch设计用于连续采集空气中的颗粒物,具有多种时间间隔选择,长可到7天,标准装置提供了预装的鼓盘及全套配件,可提供多种电源选择,分别是12VDC240Vac 50Hz及110Vac 60Hz,同时还为野外操作提供太阳能电池板(选购)及配套的气象工作站系统。


英国Burkard空气颗粒物采样器特征: 全电子化操作,16个可选择的采样周期,采样结束后的自动关机功能,高性能,可以调节空气流速,强健的发动机驱动(无时钟),优化的低电耗,可锁定样品室,完整的设定水平,结构轻便,便携性好,电源、电池和太阳能供电,灵活的安装选择,可选择三脚架或支架以进行独立操作或固定安装的操作,大气生物学站对湿度和温度数据进行记录,可锁定控制盒,和先前的Hirst孢子捕捉器完全兼容。

电子化孢子和花粉采样器是一种新型的孢子采样器,严格按照早Hirst孢子采样器的规格和方法进行制造。目前Hirst孢子采样器使用于全世界的日常操作中,新一代的孢子采样器成本更少,尺寸更小,更加灵活。

 

尽管此工具和Hirst在1952年(Ann app. Biol 39 第257-265页)描述的捉捕器很相似,但因为使用了可互换的孔,提高捉捕直径在1-10µm范围内微粒的效率,性能增强了。它的孔及空气吞吐量与先前的Hirst孢子采样器是一样的,在采样器的内容,运用了一个相似的鼓和胶带装配。

Sporewatch采样器|英国Burkard是在一些研究空气传播颗粒问题的科学家们的帮助下进行测试的,他们研究的问题如,菌类孢子和花粉。电子化孢子和花粉采样器被证实可以和当前的Hirst孢子采样器互换,性能相同(或更高)。

改进的连续取样
由于使用电子学控制采样操作,有了特征,如16个可选择的采样周期,采样结束后的自动关机功能(避免过紧),以及更简单的开关操作,电子化孢子和花粉采样器性能提高了。

操作模式和Hirst孢子采样器项目,将孢子紧紧压在粘性的透明塑料胶带上(聚酯薄膜),胶带由一个有固定圆周标准鼓提供。风向标使得采样器对风向的微小变化敏感。使用底部的计量螺旋可以对10升的吞吐量进行调整。

电源、电池或太阳能供电
使用一个外部的压缩电源单位或一个12V的电池,可以给真空泵供电。此孢子采样器的太阳能工具箱是一个简洁、高效的太阳能包,可以支持在任何国家任何天气状况下的连续操作。

标准的太阳能面板尺寸只有330mm x 175mm x 35mm,提供10瓦特的供电。面板在一个铝做成的框架里,可以装在顶部或底部、或者装在杆上。如果是要进行连续24小时的操作,工具箱内包括一个电池&控制器可以使白天充的电用于晚间操作。这种太阳能工具箱使得Burkard公司的孢子采样器用能够用少的成本进行独立操作。

构造和配置细节
所有的部分都由硬的烤干搪瓷器或作阳极化处理进行保护,以避免在整除天气状况下的腐蚀,在设计中采用铝制作孢子捕捉器使得其重量较轻,方便在现场操作时手提。在现场可以快速简便的更换鼓。打开可锁定工具的边盖,就能容易的对控制器和鼓进行操作。电子化孢子和花粉采样器配有一个可供使用的支架(用于监测站或其它场所的安装),框架和独立的三脚架(用于安装选项的全部范围,完整的设置水平简化了工具的装备。

大气生物学监测站
该监测站的监测领域有:农业科学、气象学、医疗技术和林学研究,用户可以在采样周期监测温度和湿度,数据被记录,可以将其下载用于实验室研究。同时也提供了一个用于安装采样器和太阳能面板的稳定平台,可以方便的将电池贮存在控制盒中。


英国Burkard空气颗粒物采样器Sporewatch特征对比表

 

SPOREWATCH花粉孢子采样器

Hirst采样器

长时间的采样周期

16个可选择的采样周期

否 (只对7天/24小时选项适用)

自动关闭

高性能调节空气气流

可锁定样品室

重量轻、便携式构造

电源和电池操作

是 (附加电源适配器)可供选择

是 (附加电源适配器)可供选择

简便的更换鼓



标准配置:为聚酯薄膜胶带清理滑轮和部分;1卷双面胶带;1卷聚酯薄膜(100米); 1公斤Gelvatol;涂层磁鼓用支架;运输箱

可选附件:流量计;电源转换器(120VAC/60Hz 或240VAC/50Hz - 12VDC),可替换14毫米×0.5毫米采样口;额外的磁鼓;

请注意:电子化孢子和花粉采样器由英国Burkard Scientific公司制造。


英国Burkard空气颗粒物采样器Sporewatch技术参数:
采样时间:1, 3, 6, 9, 12, 15, 18, 21, 24小时, 2, 3, 4, 5, 6, 7 天
鼓移动:2毫米/小时(7天内),发动机由电子控制驱动
孔口吞吐量:10升/分钟
标准孔口大小:2毫米×14毫米
碰撞卷尺:200 标准尺
采样总体高度可变
采样面积:0.882平方米,半径53厘米
电源:12V 直流电(电源、电池或太阳能面板供电)
净重:3.5KG
包装重量:11.5Kg
大约尺寸:240×100×550毫米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