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南京铭奥仪器设备有限公司

土壤水分测定仪,土壤紧实度仪,土壤PH计,植物叶绿素检测仪,...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先生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乳脂离心机
乳脂离心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22乳脂离心机 
品牌: 德国FUNKE GERBER
产品型号: SuperVario-N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7-11 09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南京铭奥销售各类产品仪器已有5年之久,凭借多年的销售经验,可为您提供优惠的产品价格,并拥有的售后服务,欢迎前来选购。
了解更多产品信息欢迎致电:025-87163873

德国FUNKE-GERBER乳脂离心机,GERBER盖勃法离心机,牛奶离心机,盖博进口乳脂离心机,Gerber离心机,乳脂离心机,牛奶专业离心机,盖勃法离心机,德国盖博SuperVario-N乳脂离心机专为测定乳制品脂肪而设计。离心机可配三种转头以适应各种乳脂管,配合不同乳脂测定方法。带有加热功能,保证乳脂管在离心过程中温度保持在50℃以上这不但能减少样品水浴的时间还是测试结果更加可靠。一旦乳脂管出现破裂或其他导致不平衡因素发生,仪器会自动停止运作以起到安全保护作用。Gerber离心机运作无噪音无振动,带有上盖内部上锁功能,更加安全可靠。

 

乳脂离心机,牛奶专业离心机,德国盖博SuperVario-N乳脂离心机,德国FUNKE-GERBER乳脂离心机,GERBER盖勃法离心机,牛奶离心机,盖博进口乳脂离心机检测方法

1 Gerber法(盖勃法) 1100/350g

2 babcock法(巴氏法) 750/165g

3 ADMI(溶解度法) 900/172g

4 Rose Gottlieb法(罗斯法) 600/77g

乳脂离心机,牛奶专业离心机,德国盖博SuperVario-N乳脂离心机,德国FUNKE-GERBER乳脂离心机,GERBER盖勃法离心机,牛奶离心机,盖博进口乳脂离心机主要特点

1 多用途离心机:转速:600rpm –1130rpm每10转可调,(相对离心加速度77g到372g)
2 温度:68℃每1度可调
3 离心时间:1-99分钟
4 自动安全锁盖

5 不平衡时自动关机

6 自动刹停

7 仪器可以利用四种方法盖勃法,罗斯法,巴氏法,溶解度法对牛奶脂肪进行检测

Gerber离心机,乳脂离心机,牛奶专业离心机,德国盖博SuperVario-N乳脂离心机,德国FUNKE-GERBER乳脂离心机,GERBER盖勃法离心机,牛奶离心机,盖博进口乳脂离心机,德国盖博SuperVario-N乳脂离心机技术参数

可接电压:230V/50HZ

空重: 26kg

总高(包括盖子):460mm

内部高度:370mm

转速:600-1130rpm

温度控制:室温到68℃

 

转头详细情况介绍:

 

Head A

离心转头可配多达36根butyrometer乳脂管(Gerber 法)

或者18根Babcock 乳脂管(巴氏法)

Head B

最多可配8根Mojonnier乳脂管(罗斯法)

Head C

最多可配6根 solubility 乳脂管(溶解度法)

询价单